Document

关于情系远山

情系远山:科技双师赋能教育均衡,出席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山东省教育厅、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9年10月12至14日在青岛隆重举行。

       情系远山核心团队受邀亮相本次教育装备展,以期在教育领域不断探索和深入了解,力求拓展思维、探究教育创新发展。

       去年年底,朋友圈被中国青年报的一篇《这块屏幕可能改变命运》刷屏,文章讲述了四川248所困区中学,通过远程线上直播教学,实现了和成都七中等优质学校的学生们“一起”上课的梦想。

       高考成绩下来,大量困区学生考上本科,有人考上了清华北大,从此打破了“县里出不了清北”的魔咒。

       情系远山的小伙伴们有着跟作者一样的期望:更多的孩子通过一块屏幕和双师教育,接收到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继2018年9月中国教育大会习近平主席明确指出中国现存教育发展不平衡的问题后,国家持续加大了对教育薄弱地区的战略投入。

       我们仍然在攻破基础网络措施条件差,线上线下教师沟通较少,线上系统操作繁琐,远程互动场景割裂等难题,为每一个细微的优化体验,持续死磕出更落地更实用的系统化解决方案。

请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