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关于情系远山

调研|高中双师项目组实地考察会昌中学师教情况

 近日,经会昌县委副书记赖清祥推荐,北京“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高中双师项目组负责人任猛先生一行抵达会昌中学,开展为期两天的调研和考察工作。

 会昌中学校长崔年红接待了任猛先生一行,并介绍了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学术讨论会上,任猛先生介绍了北京“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和“情系远山、双师课堂”教育公益帮扶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如何在会昌中学落地开展有针对性的“双师课堂”项目,同会昌中学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进一步协商。

 考察期间,任猛先生一行走入会昌中学课堂,分别了解了高一、高二多个学科的课堂,考察会昌中学教师授课的实际情况和学生在课堂上学习的真实情况,为优化项目掌握第一手资料。

 情系远山高中双师课堂致力于缓解远山教育资源不均,近年来获得会昌县委领导对教育扶贫工作的支持和认可。高中双师课堂也会秉持“用科技推动教育均衡发展”的使命,努力让每个远山家庭都成功考出大学生,坚持做前沿教育、做对社会有益的工作。



情系远山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和好未来教育集团董事长、CEO张邦鑫,不忘教育初心,在2017年GES未来教育大会上共同宣部由两大集团各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共同成立北京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

       北京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注册成立于2018年8月15日,是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非公募慈善组织,致力于用科技推动教育均衡发展。

        目前共有15家中国民营教育企业加入成为北京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理事单位:新东方、好未来、iTutorGroup、高思教育、君学中国、凯叔讲故事、朴新教育、轻轻家教、松鼠AI、ATA、达内教育、精锐教育、尚德机构、卓越教育、作业帮。关注中国教育公益,聚焦教育扶贫,共建乡村教育新生态。

请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