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项目新闻

四季交迭,新岁可期。伴随着春暖花开,雏鹰计划项目园、志愿园的幼儿园陆续开学了。走进熟悉的幼儿园,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欣喜,对新学期的幼儿园生活充满了期待。


2月26日,基金会举办了“雏鹰计划新学期云上见面会”,通过直播的方式和老师见面,向老师们介绍了本学期的主要活动内容,帮助老师们解答对学期活动的各种疑问。

一、积分兑换活动

本学期的积分兑换活动在3月4日—3月10日期间进行。

见面会上基金会工作人员马欣怡向老师们讲解了兑换规则和兑换注意事项,帮助老师们了解兑换流程,确保老师们能够在兑换期间顺畅的完成兑换。

兑换活动在【雏鹰基地】小程序上开启,本次兑换活动我们上架了主题课包、教师礼品、班级耗材三大类物资,满足幼儿园日常开展活动所需用材,丰富活动内容。


二、学期教研活动介绍

在新学期里,基金会根据项目区老师们的学习成长需求,制定了教师学期教研计划,计划中有针对老师教学设计能力提升的本土化教案征集活动,带班技巧学习、日常教学问题解答的线上培训活动、教师实际教学能力提升的云观摩活动等,并邀请了权威专家录制培训讲座视频,全方位地为老师们创建学习通道,让老师们每次参与活动后都能有收获有成长。


三、管理员轮岗

为更全面的支持老师们积极参与雏鹰计划开展的各类活动,本学期基金会启动了项目区管理员轮岗机制。在见面会上,各地区的新管理员向老师们做了自我介绍、以及在新学期中为老师们带来的支持等内容。

管理员们在正式加入新项目区前认真地做了原项目区的交接工作,细心地翻阅档案材料,了解新项目区的园所情况和教师需求,做好有准备、有目标的管理工作。


新年新希望,2022年雏鹰计划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公益;力量、通过科技手段,整合教育资源为山村幼儿园赋能。我们愿与山村幼儿园的老师们一路同行,我们期待为山村幼儿园的孩子们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请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