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社会影响

百年礼赞,远山献礼

百年岁月,砥砺前行!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根据《中共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委员会关于开展“百先百优评选光荣榜”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北京市文化教育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开展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支持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活动。2021年6月30日,经联合党委认真研究,北京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流动党员党支部荣获“支持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资料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LvdD6fQKzqQ_tGV-R2Ug



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情系远山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随后,情系远山团队前往河北省涞水县野三坡,回顾长征路,重忆革命精神!



野三坡是革命老区,是平西(北京西部)抗日根据地的中心腹地,荣臻杨成等老一辈革命家曾在这里领导三坡人民同八路军一道抗击日寇,涌现出了许多像三坡女儿杨怀英一样的民族英雄,鸡蛋坨阻击战七勇士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狼牙山式气壮山河的英雄凯歌。


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是在这里诞生,并由此唱响在祖国的大江南北。



情系远山团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坚守公益初心,未来将继续为乡村教育的公平发展而努力!


请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