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社会影响

情系远山&爱奇艺《我的小尾巴》给贵州孩子送学习包!
从2018年开始致力于乡村教育发展,在覆盖22个省市、惠及19万学生之后,情系远山希望能让更多的人看到乡村和乡村教育。



也许你从没到过乡村,也许你从不关注乡村教育,也许你从没参与过公益,情系远山会走完到你面前的100步。

也许你来自乡村,也许你正是乡村教育发展的受益者,也许你已经是我们的公益伙伴,情系远山会让你看到更多不一样的风景。

2021年3月,情系远山联手爱奇艺《我的小尾巴》,为贵州省兴仁市大山镇河坝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爱心学习包。基金会的小伙伴也与河坝小学的孩子们同走上学路、一起上课、一起玩耍。





爱奇艺《我的小尾巴》是一档兄妹成长观察真人秀,通过兄妹日常生活的真实记录,还原天然关系兄妹的多元相处模式,探索兄妹相处过程中的相互陪伴和各自成长;观察室的艺人嘉宾将通过对兄妹生活的观察,向大众传达家庭情感的同时,传递兄妹相互陪伴的幸福感。


爱奇艺《我的小尾巴》剧照


(周峻纬、张亮、伊能静、颜如晶、汪苏泷、THE9-安崎)


非常感谢爱奇艺《我的小尾巴》节目在本次合作中的大力支持。情系远山,温暖同行!





情系远山&爱奇艺《我的小尾巴》公益行动

请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