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社会影响

【分享荟重启】为了教育的明天,4月9日情系远山等您来!


此前出于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对参会人员的健康进行保障,原定于2021年1月16日举办的“情系远山2021首届教育公益分享荟”,经组委会讨论,决定延期。


我们一直期盼着能与大家相聚,直至阳春三月,本届分享荟重新提上议程,最终定于4月9日举行,由腾讯新闻独家直播!


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提出要“推进基本公共教育均等化”“提高民族地区教育质量和水平”,教育公平与乡村教育的发展更加受到重视,在此背景下,本届分享荟的意义将更具现实性、更有深远意义。


2017年11月,新东方好未来共同发起成立情系远山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得到教育界的积极响应,越来越多教育界同仁纷纷加入情系远山事业,积极为乡村教育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目前已经输送到22个省市,惠及6700名教师和19万名学生(截至2020年12月数据统计)。


邀您加入情系远山的事业,给乡村孩子更多优质的教学资源,鼓励培养乡村孩子勇敢、自信的精神。

请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