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社会影响

达内教育集团向情系远山项目校捐赠一批电脑

永太九年制学校位于陕西省咸阳市永寿县城北塬渠子镇车村,距离县城 42 公里。学校西靠槐山,东临泾河,交通很不便利。学校有一半学生是单亲、留守等特殊学生,和爸爸妈妈见面的机会很少。


学校设有心语室(心理咨询室),为乡村留守儿童教育成长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但不论什么形式,都无法替代与父母的沟通,哪怕只是在屏幕里的交流。



2022年6月,永太九年制学校收到了来自宁波的一批电脑,学生可以在学校和远在外地的父母视频见面、也可以借由网络学习更多的知识,老师们同样可以拥有更为便捷的教学和办公方式。



这些电脑来自达内教育集团宁波校区,它们曾在宁波发光发热,而现在,它们将前往全新的地方,拥有全新的使命。


这一批电脑从宁波出发,带着达内教育集团的牵挂与祝福,跨越1572 公里,到达咸阳的永太九年制学校和永寿坊完全小学。


永太九年制学校的谢校长在收到电脑后表示“感谢爱心伙伴的善行义举,接收用好电脑,发挥信息化应用在乡村教育教学中的作用,做我们乡村教师力所能及的,很心满意足。”


能够和优秀的乡村教师、关心教育的爱心伙伴一起,为乡村教育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也是我们的幸运。


达内教育集团



达内教育成立于2002年9月,业务范围覆盖IT及互联网职业赋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多领域,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南京、武汉、杭州、西安、沈阳等全国43个大中城市设立了77家线下学习中心,23个大学生实训基地。成立至今,已累计帮助超过100万学员成功进入国内外知名IT互联网企业就职。

请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