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社会影响

助力贵州省雷山县域教育 乐乐启航向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捐赠课程资源
2022年4月,乐乐启航(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北京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捐赠总价值44000元的20个“乐乐课堂人教社A版教材高中数学教师备课资源包-乐学堂”账号使用权,为雷山县高中数学老师提供备课支持。


提升县域教育质量、培育更强的师资力量,是我国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课题。关注乡村教育、以科技力量带动教育均衡是北京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的使命。


2022年初,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在贵州省雷山县的初中、高中开展的“雷山县数学学科教师培训”项目正式启动,希望能“授人以渔”,帮助当地教育水平的提升。

教师培训直播


乐乐课堂依托北大、清华等顶级名校毕业的名师团队,围绕学生端、教师端打造全场景教学以及学习模式,秉持“每天进步多一点”的理念,让学生获得自信、收获成长。


雷山县学校已收到账号


4月18日,20个课程账号已发放给雷山县民族中学高一高二年级的数学老师,乐乐课堂的工作人员也向老师介绍软件的使用方式,并表示它在辅助教师备课有三个亮点:


“第一,将每节课的知识点做成了小的视频,符合学生注意力曲线规律,把握注意力最强的3分钟,节约了老师讲解时间;
第二,针对知识点搭配了历年高考数学的真题以及答案,可供老师在课堂上进行随讲随练;
第三,老师可以在备课时生成动态课件,直接用于学生课堂。”
 
接下来,情系远山也期待有机会与乐乐启航一起通过互联网的方式为乡村地区的教师和学生提供优质教育资源,改善因教育资源不均造成的乡村教育水平落后现状!

雷山县民族中学正在上直播课



请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