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ACTIVITY INFORMATION

活动资讯

ACTIVITY
INFORMATION

全国一区资讯

春日战「疫」·第二届线上教学比武大赛自2月11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多地教育局和学校的广泛关注。本次线上教学比武大赛的参赛对象是参与情系远山高中双师课堂的老师,采取赛前、赛中、赛后三步走机制,共持续一周。在一周的激烈比拼后,共选出27名获奖老师。

九寨沟县线上教学比武大赛

九寨沟教学比武大赛面向九寨沟县所有小学,共分为语数英三个小组进行比赛,2月25日,教学比武大赛正式接受报名,在县教育局的大力配合下,报名老师共有81名。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共有18名老师获得本次教学比武大赛的一二三等奖,14位老师获得优秀奖,另有3位老师获得人气奖。

沅陵县线上教学比武大赛

沅陵县教学比武活动面向沅陵县所有小学和九年一贯制学校,共分设语文、数学和英语三个科目,在近一个月的比赛中,从所有参赛老师中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人气奖。2020年2月29日,沅陵县教学比武活动报名正式开始,在与沅陵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共有74位老师报名参加,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共有45名老师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人气奖。

鄯善县线上教学比武大赛

从2020年2月24日鄯善县教师比武大赛报名开始,到2020年3月16日鄯善县教师比武大赛线上颁奖典礼结束,鄯善县教学比武大赛持续22天。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共有81位来自不同小学的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经过紧张的角逐此次教学比武大赛共24名老师获得一二三等奖。

黔西县资讯

黔西县教师比武大赛面向黔西县所有小学、初中、高中教师。全县89所中小学、职专学校共239名教师积极参与到本次教学比武大赛,比赛持续两周后,共选出126名优秀的教师获奖。

POWERED BY 北京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 | 京ICP备180574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