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单位

COOPERATION COMPANY

合作单位

COOPERATION
COMPANY

鄯善县教育局

鄯善县教育局 鄯善县有各级各类学校51所,其中完全中学3所、职业高中1所、初级中学3所、九年一 贯制学校16所、小学28所、教学点1个。51所学校现有教学班1088个,在校生39642人, 其中小学24114人、初中9677人、高中4391人、职高1463人。

鄯善县教育系统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 导,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自治区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全面推行国家通用语言教学,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 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九寨沟县教育局

九寨沟县教育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九寨沟县“全域发展、 绿色崛起”战略规划,紧扣“两地一典范、美丽新九寨”战略目标,不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 全面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着力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建成民族地区教育典 范,打造具有九寨特色的精品教育而不懈努力。近年来先后获得州级文明单位、州级学法用 法示范机关、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消防安全先进单位、四川省“8·8”九寨沟地震抗震救灾先 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沅陵县教育局

2019年,沅陵县教育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全县教育大会精神,以加快教育 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大力实施“人文科教强县”战略,面对 脱贫摘帽、大庆维稳、化解大班额、推进教育重点项目建设、经费保障困难等重重压力,我 们负重前行,克难攻坚,教育发展实现稳中有进。

2020年,沅陵县教育局工作任务与安排:一是彻底消灭“新冠肺炎”。二是继续完成脱贫攻 坚任务。“教育保障”和驻村结对帮扶任务必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全县顺利脱贫摘帽。 三是坚决完成化解大班额年度任务。全县义务教育大班额率由14.1%降低到4%。四是稳步 提升教育质量。全县高考、中考、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以及科学、艺术、体育竞赛等成绩都要 有新的提升、新的突破,每一所学校要办得更好。

好未来

好未来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 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好未来的前身即学而 思,2013年8月19日正式更名为好未来 2015至2019年,好未来(学而思)连续五年被评为“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2017年, 好未来成为唯一一家入选中宣部主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的教育科技企业。2019 年,好未来成立教育行业首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麦奇教育科技(iTutorGroup)

麦奇教育科技(iTutorGroup)初创是在线教育行业的开创者。先后获得DCGS动态课程生成 系统、TutorMeet在线学习系统等多项专利. 麦奇教育科技旗下包括成人在线英语教育品牌TutorABC、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以及 在线汉语教育品牌TutorMing,提供英语、数学、语文、编程等真人在线互动课程。截至2019 年,麦奇教育科技拥有上万名老师,服务人次达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在线学习平台上全球累计上课人次突破5000万。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NYSE:NEW)成立于2014年,由多位投身教育培训行业15年以上的资深 高管联合创办。基于教育培训“小、散、乱、弱”的行业格局和“高分散、高竞争”的市场态势, 朴新匡时取势,以投资并购和投后管理为发展模式,以内生性增长加外延性并购为发展动 力,五年在1000多个国内外培训品牌中甄选出50余家品牌进行整合,以K12辅导和 留学为核心业务,拥有培训、咨询、基础教育、文化传播、系统管理等多个业务体系。目前 在中国30多个城市进行战略布局,拥有400多个教学区,教职员工逾万名,年服务学员 人次过百万。

轻轻教育

轻轻教育是专注于全国中小学在线和上门全科辅导的互联网教育品牌;于2014年由原上海 昂立教育创始人刘常科参与创办。提供在线和上门一对一高端在线教育服务及上门教学服 务。凭借其平台上透明化的流程和平台下完善的服务,轻轻教育已占领了市场,并获得学 而思和投资界的“大咖”红杉资本、IDG、挚信资本等共同投资上亿美元,让轻轻教育在半年 内完成4轮融资。

轻轻教育通过在线和上门这两大手段的复合运用,打破时间、空间的局限。根据孩子的特点 选择合适的好老师并定制课程,目前轻轻教育在全国近60个城市设立分公司,已为全国数 十万家庭提供超过千万小时教学服务。

松鼠AI(乂学教育)

松鼠AI智适应教育,乂学教育集团旗下教育品牌,专注中小学在线辅导,目前全国已有1800 多所合作校。松鼠AI是乂学教育成功开发的国内第一个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以高级算 法为核心的自适应学习引擎。乂学教育的松鼠AI系统通过数据分析将知识点拆分、精准侦 测不同学生知识漏洞,查漏补缺,模拟特级教师给孩子一对一量身定做教育方案并且一对一 实施教育过程,比传统教育效率提升5到10倍。

精锐教育

精锐教育由哈佛、北大精英创立,致力于提升0-18岁学生的核心素养,打造快乐高效的第 三课堂,旗下拥有精锐教育、至慧学堂、优毕慧、学汇趣、萝卜来了、佳学慧等多个子品牌。 精锐教育创新地提出了“学习力”(PowerLearning)的概念。具体来说,学习力是学习动力、 学习能力和学习毅力的统称。它是人一生持续成功的重要、核心的竞争力。

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

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WispringEducationDevelopmentFoundation,以下简称“弘慧”)是中 国草根公益机构自我生长的典型代表,起源于2001年的一个公益助学项目(沅陵一中赢帆 奖学金)。

在2008年8月29日由张帆先生、黄飞燕女士及李少波先生共同发起成立。弘慧目前是湖南 省唯一一家5A级非公募基金会,已经连续七年在中国基金会透明指数评价中获得满分,并 获民政部授予“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是中国慈善信用榜TOP30的民间筹款慈善机构,理事长张帆先生荣获 “凤凰网公益盛典”2019年度十大公益人物。

合作伙伴

POWERED BY 北京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 | 京ICP备180574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