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社会影响

“我的未来不是梦”慈善拍卖会圆满成功,众擎易举,梦想成真

47件拍品

0佣金无底价

100%成交

出价2045人次

围观18392人次


这是1月17日晚10点结拍的十竹斋&情系远山“我的未来不是梦”网络慈善拍卖会的佳绩,向远山教育事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十竹斋拍卖(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北京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在12月21日发出本次慈善拍卖拍品征集令,在广大艺术家群体取得良好反响,仅仅数天时间便收到了73位艺术家捐赠的作品。与此同时,百余位艺术家、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也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并发来了声援视频。


经过一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划准备,1月16日,十竹斋拍卖(北京)与北京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共同呈现了这场情系远山孩子教育梦想的慈善拍卖会。拍卖期间,“十竹斋北京”小程序18392人次围观2045人次出价



17日,“双师课程”由艺术家谭斐对五个情系远山项目校班级开讲。谭斐用活泼亲切的方式为孩子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画荷花的艺术赏析和绘画技巧,最后还带领孩子们拿起画笔,勾勒自己眼中美丽的荷花。


俞敏洪与谭斐共同主持艺术“双师课程”


之后,又由新东方创始人、情系远山基金会常务理事主席俞敏洪,艺术分享官赵隶,以及当代艺术家崔景哲共同在抖音、快手、微博和微信视频号四个平台进行直播,作为本场拍卖结拍前的冲锋号角,累计观看人数达13万


俞敏洪首次艺术慈善跨界直播现场



计获事足,乾坤仗赤诚。我们怀着朴素的热情和纯粹的善意,齐心合力促成这次善举。致谢每一位参与者,关注贫困山区的孩子美术教育;感恩每一位竞买者,为孩子们的教育未来献出一份力量。

挽将天上银河水,散作甘霖润九州。远山孩子的梦想跋山涉水,我们愿用艺术为他们筑梦搭桥。



中奖彩蛋


恭喜以下35位热情参与直播和抽奖的观众,北京十竹斋的工作人员将会在5个工作日内与您取得联系!



请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