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社会影响

你望向梦想,我们望向你

这难忘又深刻的一年,见证了各行各业的停摆和缓慢复苏。


在同样身处随时变化的大环境中,我们更明白了需要肩负的社会责任。面对那些最美的逆行者,艺术是否还能带给大家新的力量!


为此,北京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十竹斋拍卖(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发起了“我的未来不是梦”慈善艺术拍卖会。



自12月21日发布拍品征集令后,不过数天时间,我们收到了众多艺术家的支持与投稿。截止发稿时,我们已经收到了来自33位艺术家的作品,百余位艺术家、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的响应和声援视频等。


艺术的力量,在实质的援助之外,更能提高自信,抚慰人心,开拓视野,启迪思想。帮助乡村的孩子们获得更好的教育资源而能够走出远山,鼓励他们,看到更大的世界,拥抱更多的梦想!


站在岁末年尾,我们想把艺术的力量变成教育机会传递给这些孩子们。


  你望向梦想,我们望向你。



1月1日—17日,我们将通过十竹斋、情系远山以及新东方的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微博等媒体平台推出“‘我的未来不是梦’慈善艺术拍卖会”系列活动,内容涵盖展览艺术家课堂互动游戏直播拍卖等。



精 选 拍 品


陈彧君 《第一道风景NO.200821》

56X76CM|纸本综合技法|2020


李延《未来人2046》

高度120cm|树脂、玻璃纤维、Led灯|2020



吴同利

《青山金碧》  18.5×50cm

《雨中花》     18.5×50cm


公募合作机构: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  

公募活动备案号:534400005026760003A20100

请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