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社会影响

预告·老俞、邦鑫、凯叔和乡村孩子的对话

2021年1月16日,腾讯新闻独家直播“情系远山2021首届教育公益分享荟”,来听听朱永新、汤敏、杨东平、康健等教育专家对乡村教育的探索和经验分享,以及俞敏洪、张邦鑫、王凯等几位老师和乡村孩子的对话。


2020年12月,帮助1800余名贫困山区女孩圆梦大学的张桂梅老师,被授予“时代楷模”称号,这是众多投入情系远山的伙伴的一个缩影,一个榜样, “乡村孩子”也得到社会各界的更多关注。


2017年11月,新东方好未来共同发起成立情系远山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得到教育界的积极响应,越来越多教育界同仁纷纷加入情系远山事业,积极为乡村教育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目前已经输送到22个省市4421名教师13万名学生(截至2020年7月数据统计)。


邀您加入情系远山的事业,给乡村孩子更多优质的教学资源,鼓励培养乡村孩子勇敢、自信的精神。



关注情系远山公众号,与我们一起,让乡村孩子拥有改变的力量!

请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