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社会影响

“我与高中双师公益课堂”中英文作文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自11月北京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第一届“我与高中双师公益课堂”中英文作文大赛启动以来,全国各地的老师、学生们响应热烈,征文作品如雪花一般纷至沓来。截至12月初作品征集截止,情系远山基金会高中项目组已经收到参赛作品500余篇。

通过这场征文比赛,我们欣喜地看到大部分的学生已经可以将所学灵活运用,英语作文的结构完整,表达清晰;而语文作文中,孩子们或直抒胸臆,或深情款款,斐然的文采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双师课堂为学生们带来的助力。教师组的征文更是百花齐放,让我们体会到了线下项目校老师的用心。


经过紧张激烈的入围评审和最终评审,北京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第一届“我与高中双师公益课堂”中英文作文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


说明:根据评委评分结果获奖名额有浮动,如对公示信息有疑问,请联系项目官员袁琳(wechat:18612560617)。



比赛的结果或许已经不再那么重要,因为每一位参赛者的作品都凝结着汗水和付出,相信投入其中、享受比赛的过程对参赛的老师和学生们已经收获颇丰。在此要感谢每一位教师和学生参赛者,更要感谢大力支持本次比赛的联合主办单位、协办单位及认真负责的评委老师们。让我们携手一起,情系远山、再创辉煌!


衷心鸣谢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对本活动的支持!

请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