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社会影响

情系远山又双叒叕获俩奖

1月14-15日,第九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2019致敬盛典在北京举行,今年公益节特别关注新时代背景下的公益创新,聚焦公益新生力量。


情系远山作为教育公益领域的新生力量,不断地打磨项目模式,优化项目质量。获得了“2019年度公益组织奖”&“2019年度公益项目奖”。






截至目前,情系远山小学英语双师课堂项目累计在全国140所乡村小学落地实施,累计授课574节,备课272节,累计服务乡村教师345人次,学生18,478人次。


「如果只能给学校选择一门课程帮扶,您选哪科?」


99%村小校长和教师都选择了「英语」。

 

“小学英语双师课堂“项目以乡村最紧缺的英语科目为主,并逐渐开拓其他科目,英语课堂提供不同教学版本、多个难度等级的课程,并依据反馈实时优化课程,针对学生提升英语成绩、激发学习兴趣、推动学生的全面发展;


同时,针对老师以“传、帮、带”的模式,课前说课备课、课中以课带课、课后培训提升,培养乡村英语教师的教学、教研等专业能力。








请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