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社会影响

37789名同学的梦想已点亮,2020一起温暖更多的心灵吧!
当天空呈现玄苍,流星勇敢划过夜色,时空闪烁中,又是一位坚定而有梦想少年。






点亮梦想的人

小学英语双师本学期受助小学147所,受助乡村教师245名,直接受益学生13368名。


高中双师本学期受助高中学校58所,受助乡村教师830名,直接受益学生23458名。


美术双师本学期受助学校16所,受助乡村教师25名,直接受益学生963名。



本学期双师课堂共对221所学校提供了教育帮扶,总受益教师1100名,直接受益学生37789名。


一位接受过情系远山高中双师物理课的童鞋说,曾经物理只考了10分,险些对物理失去兴趣。有了情系远山的物理课,增加了她对物理的兴趣,现在已经提升到五十多分了。



随着学期接近尾声,这样的故事,我们陆续收到了很多。每一位同学的反馈,都使情系远山的小伙伴们脚步更加稳健,方向更加清晰

                                       



同学们给捐赠和支持情系远山的善心人士们,以及远程老师们送来了他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和小祝福,满载的都是缤纷多彩的青春。





❤️小宝贝们给小学双师课堂寄来的新年贺卡




还有创意十足的小视频,同学们满屏溢出的感恩、欢乐、祝福,我们都有收到~



同学们送来的每一封信、每一个小礼物,我们都看了一遍又一遍,感觉跟同学们相处久了,心都会更柔软啊。


杨老师开心成一个行走的表情包~


查老师笑开了花花~






2020年的大门即将开启,同学们,愿你们心向光明,怀揣炽热,不负青春,勇往直前!


祝愿每一位默默关心和帮助同学们的教育界老师们,祝愿远程老师们,愿和睦、平安、喜乐、丰盛是您新一年的关键词~


来,新的一年,我们一起点亮更多梦想!



请重试